牙痛  還是 沒好...

連吃個麵包  都痛苦 超無奈


中午 阿珠 來找我吃飯!!!

乎....吃了蝦仁羹米粉...

我的牙  我的牙  我的牙....真想大喊救命!!!



話說 今天丟臉到爆炸!!

還好沒被發現!! 自己警覺到!!!

天ㄚ!!! 我今天到底在幹嘛 誇張成醬...

衣服 穿反 ....還好 有外套遮住 ...


今天不知道是在搞啥

放在桌上的相機 也忘記帶出門

之後 還跟阿珠借相機!!   多謝歐~



今天 整個 很快速的 下班!!!

都把明天 要用的資料 KEY 一些了 ...乎!!!!


下班 下班 下班

嘉佑 已經到公司樓下了 ... 乎!!!

真的開車來耶!!!! 整個真的不會冷...

不然真的 批批ㄘㄨㄚˋ


YOYOYO  吃到  陶板屋 囉!!!!!!

開心到爆炸 也 悶到爆炸

吃陶板屋 吃到哭勒....牙痛到 超想揍人的...


 其實 我是為了 這道菜 來的....哈哈哈!!!!!!


一吃完 這道菜 我就說 好了 可以走了...

嘉佑 整個想揍我了....哈哈!!!!







都是愛心耶!!! 酷斃了!!!!!  HAHA ...



最後 去買北迴 要給 阿財喝

又去了板橋火車站 載阿財

最後又去了南雅夜市

 在玩 可怕的遊戲                  獎品 草莓 棒棒糖 一支



回家又餓了

路上又買滷味吃....越來越誇張!!!!!!


當然 回家 就被罵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