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媽呀 媽呀

在這樣冷下去 真的會瘋掉..

鼻水都開始流了... 救命!!!

咳嗽 咳嗽 褲褲嗽



中午 有紅豆湯圓湯捏!!!

學長說 那是他的愛心 ....只有女生才有....

所以男生 全部都沒得吃....


現在越吃越多捏!!!

一天兩份早餐!!!! 媽呀 我又回到 二專時期了...

今天就吃了 火腿玉米蛋餅+巧克力吐司+大杯紅茶

只是 牙齦真的很痛 所以吐司 整個吃的很痛苦!!



下班 快速 走去 捷運站..

快速去 永安市場

和白馬王子碰面~~ GOGO..

出發去 COSTCO .. 開心

買到了想吃的麵包囉!!!!

還買了一堆東西

史瑞克 呼叫史瑞克!!!

我家 有牛肉歐!!!!!!!  好多好多歐!!!!

想吃齁 過來 煎給我吃  我就分你....哈哈!!!!!


YOYO...

竟然  假 請成功了 ...酷斃了捏!!!!!

所以 明天晚上 我就會吃到陶板屋了嗎?

希望有位置   牙齦明天快快消腫  早點下班 



天氣冷到  我今天真的穿很多了捏!!!!!

我媽今天竟然 叫我穿 我的雪靴... 真難得!!!!!!!



拜托 明天 不要那麼冷!!!!!!!



麥當當 早餐 離我好遠歐!!!!!

吃不到  吃不到 吃不到

 寧願躺著 多睡一下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