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就被電話吵醒!!!!

整個就是不爽到了極點!!!


最後 又 被阿財 爐了一ㄍ早上 下午 

狠堅持要吃 草仔粿....

叫他去菜市場買 都不去買 還說要吃 當地的 ...


還告訴我 下次要吃巧克力 他要去法國買

當地的才是最好吃的 ....

老娘就等你去法國買回來.....


最後 .....因為 嘉佑比較早下班..

真的去了九份....我的媽呀!!真的很衝捏!!!!

我路上整個睡死!!!! 超累....


九份 下了毛毛雨....

道地的觀光客


吃了芋圓 開心成這樣..   他們是小情侶  狠愛穿情侶裝....


為了這個  草仔粿  來了九份...


排隊ING ..  就來拍照...



情侶檔   情侶裝 ...好搭歐!!!!  別害羞..



最後又去了 基隆廟口!!!!

吃了好多..真的要命!!!

該死的滷肉飯 讓我悶了很久...


還去找狗腿恩!! 買了鹹酥雞給她吃...

對你夠好了吧...


最後 回家....

真的又踏上 迷路的路...

最後 就開始 狂睡覺

路上 睡死....媽呀!!! 好丟臉 好丟臉!!!

原來  我整個睡的超熟.....

媽呀 媽呀.... 丟臉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